最新消息

Cool English 重要用戶通知

Cool English 重要用戶通知

Number of replies: 0

親愛的酷英用戶您好:

歡迎各位登入酷英新平臺,請盡情探索平臺的嶄新介面及課程內容。因應新平臺的啟用,以下幾點請各位用戶留意。

1. 因課程觀看紀錄及測驗成績無法移轉至新平臺,我們設立了臨時網站,供用戶查詢原平臺的測驗成績
 開放期間為 108 年 11 月 01 日至 109 年 04 月 30 日,之後臨時網站將關閉,不再提供查詢功能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 臨時網站連結--> http://coolenglish.cs.nthu.edu.tw (臨時網站僅供成績查詢用,在臨時網站上的任何活動不會同步至新平臺)
 *若無法登入臨時網站查詢成績,請聯繫客服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。

2. 原Open ID用戶在第一次登入新平臺時,畫面會先導向申請教育雲帳號。申請完畢後,未來登入新平臺時,可選擇用縣市帳號登入,也可用教育雲帳號登入。
 登入途徑:新平臺首頁-->教育雲單一簽入-->使用縣市帳號登入
 *透過臉書/Google快速登入,以及平臺帳密登入的用戶,按照原方式登入新平臺即可。

以上造成的任何不便,酷英深感抱歉。也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及支持。
謝謝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