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【Cool English 閱讀王比賽 7/15-8/10】先報名,後作答

【Cool English 閱讀王比賽 7/15-8/10】先報名,後作答

Number of replies: 0


參加對象:全國公私立普通型高中、技術型高中、綜合型高中及單科型高中學生。

請參加活動的參賽者依照下列指示,先報名後作答。

先報名(7/15開放):https://www.coolenglish.edu.tw/contest/?id=2002

後作答:普高組請至普高閱讀王比賽專區、技高組請至技高閱讀王比賽專區

相關說明請見此連結:https://reurl.cc/QdkY2M

  1. 為維持活動公正性,請勿跨組參加,也請勿使用兩組帳號參加活動。
  2. 若有因報名資料填寫不完整不正確,致使主辦單位無法正確辨識其平臺作答資料與聯繫者,一律不納入成績評選名單中。
  3. 賽後一週為比賽複查期,請把握複查期確認得獎者參賽資訊正確,如在複查結束後發現得獎資訊有錯,恕不做修改。
  4. 請配合在期限內寄回獎金領據與獎品回條。獎品簽收回條收到即代表得獎者簽收獎品,之後如遺失獎品恕不補發。